學生就讀學校:華盛頓中學。

年級:高二

科目:自然組物理。

教學時間:103.09~now

成果:

物理成績從的4X(暑輔測驗)進步到81(第一次期中考),再進步到92(第二次期中考)

方針:

家長請我幫學生上課之前,因為學生到了高二,物理難度比起高一艱難很多,學校老師的進度超前(上學期就快上完整個高二學年的物理),使的上課的內容又多又難,但學生還是使用高一的讀書方法,結果無法吸收,成績就如同被萬有引力吸引般的自然掉下來了。

剛接手這個案子時,因為學生高一的底子並不扎實(不過靠著苦讀,所以成績還不錯),又要追老師的教學進度,所以就決定先追上進度,如果遇到需要使用之前觀念的題目再當場補充。上課時會要求學生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提問,因為家教的優點就是可以配合學生的學習狀況來調整教學的進度,吸收快的單元,進度就可以加快,不容易理解的單元,就可以停下來幫助學生弄清楚。教了一段時間後,因為成績進步了,所以學生也非常信任我,常常說還好遇到了我,拯救了他的物理,真希望我能夠去他們的學校上課。去年10月份時,我要教召所以請假。學生就問我:老師你請假那我怎麼辦?我們什麼時候補課?看到學生這麼信任我,真的讓我滿感動的。

 

學生就讀學校:華盛頓中學(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盛頓中學 物理 家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沙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