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就讀學校:弘文高中(國中部)_理化家教
年級:國三。
科目:國中理化總複習。
教學時間:106.1~106.4
成果:自然模擬考成績從B+進步到A(班排從1X名進步到第4)

這個學生是補習班主任的女兒。因為快要會考了,所以很擔心小朋友的狀況。到處打聽後發現我理化教的還不錯。談過幾次後就很信任的把女兒交給我。請我幫她女兒做最後的會考總複習。就希望在最後的時間能幫他一把。

娙(ㄒㄧㄥˊ)國中都沒有補習,都是靠自己讀書。所以一開始有點排斥家教,但後來發現自己讀的確會遇到瓶頸而無法突破。所以還是跟家長妥協了。

這個學生有點頑皮。(聽她媽媽講的,不過我是覺得他滿活潑的)但是上課後,就變得很認真。(聽說只有上我的課狀況會變得比較好)出給他的作業也都有如期完成。所以複習的狀況滿順利的。從一月到三月底就把大部份的內容複習玩了。之後就交代他要練習寫模擬考的題本。把錯誤的地方弄懂,不會的再問我,會考就沒問題了。

 

這個學生因為家距離比較遠的關係,所以我們是用遠距離上課(就是使用我的電腦連線到學生家裡的電腦上課)。我都會把上課的內容錄起來,並傳到Yutube。如果學生忘記了,就可以回去看影片,這樣馬上就可以回憶起來了。而且還可以利用網路上的影片來輔助教學,讓學生有更好的理解,而且對記憶也會有加深的印象。所以總體來說上課的效果還滿好的。因此複習的進度比我們預定的還要快。讓學生可以有時間準備她最弱的數學。也幫家長省了不少學費。

分類:弘文高中(國中部)_理化家教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弘文高中 理化 家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沙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