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一對一指導的高中生總共有2名學生參加指考,指導期間約都在半年。

成積分別如下:

 

學生就讀學校:衛道中學。

教學時間:105.04~now

成果:物理86,(可上台大,但只打算讀醫學系所以打算重考)

這個學生家長是醫生,所以對小朋友的期待也很高。小朋友配合度也滿高的。算是滿好帶的一個學生。指考分數知道後,就打算重考。因為物理進步滿明顯的,所以家長就請我繼續指導小朋友。

 

 

學生就讀學校:衛道中學。

教學時間:105.03~105.07

成果:物理67,考上中興應用數學

學生學測完後知道成績並不理想,所以就決定參加7月份的指考。學測前學生並沒有很認真,等到學測放榜後,發現其他同學都考得不錯。都可以上不錯的學校,而自己卻只能填比較後面的公立學校。所以開始下定決心努力讀書。但為了補強他的弱科物理,在他們考慮人選時,因為妹妹有上我的團班課。妹妹覺得我上課講解的概念非常清楚。所以就推薦我。

學生因為考不好後,就變得很認真。所以配合度很高。我們先快速的幫他把高三物理複習一遍,再把歷屆考題寫完。學生在學校的模擬考成績也都有明顯的進步。指考考完後。他有點擔心分數填不到他想要的學校。不過我就鼓勵他,因為今年參加的考生比較少。所以只要照著你想讀的學校科系填就可以了。不用擔心太多。8/8放榜後。的確也上了他想讀的學校。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考成績 衛道中學 台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沙庭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